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教职工科研能力提升培训讲座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2:31   阅读次数:[]

5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2225会议室举办了教职工科研能力提升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蔡志伟教授主讲,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蔡教授从论文的作用入手,由浅入深地为在场教师详细地讲解了教师为什么要写论文、论文的写作方式、如何发表论文。随后蔡教授向在场教师们展示了自己所发表的论文,用自身为例,向教师们分享论文写作的经验。并为大家分析了投稿刊物种类、投稿刊物级别和投稿的时机。最后杨院长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希望建筑学院的教师们将理论变成实践,在实践中成长。

开展此类培训讲座活动,有助于提高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教职工的科研能力。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将持续开展此类讲座。(建筑学院记者团 徐立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