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19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诊改论证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21:30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12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2225开展了2019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诊改论证会。会议由建筑学院院长杨鹄主持,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长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职业教育与发展规划研究院院长赵明安,教务处处长徐杰以及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分上下午进行,首先建筑学院八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设置与定位、专业培养目标、专业培养模式、专业课程体系、专业教学团队、专业实践条件、专业社会服务、专业建设成效、专业改进的思路与措施九个方面,对2019人才培养方案进行陈述。然后各位领导专家对每一位专业负责人的陈述内容作了详细讲评,肯定方案的优点,指出存在的不足,给出建议。

通过开展此次2019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诊改论证会,对标准、找定位、凝特色、推诊改、促发展,对接国家专业标准和职业岗位标准,找准本专业在产业、行业的定位,凝练本专业的特色,推进了专业诊改,促进了专业发展,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