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学研究系列报道]学院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21:3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工程造价专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保证下一届订单班人才培养质量与效果,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联合湖北大有咨询有限公司于5月29日下午在2225会议室召开了工程造价专业第二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讨论会。本次会议由建筑学院副院长游翔主持,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李坚老师、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周岚老师、课程负责人陈刚老师以及湖北大有咨询有限公司培训机构负责人戚工、程工、王工参加讨论会。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工程造价专业湖北大有2019级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中关于专业课、公共基础课、实训课安排及入公司培训班培训课程衔接等工作展开了积极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建筑学院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及大有公司培训机构负责人结合双方的观点,对工程造价专业大有2019级订单班的课程进行合理安排,进一步加强学生学习能力。

本次会议的开展更加明确了专业人才培养的规划和目标,理清了专业人才培养的思路,提高了专业教师的综合能力,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起到重要作用。同时,促进了大有公司和学院的交流,为学生的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和就业面拓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