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著名设计师卢帅来我院开展《设计漫谈》主题讲座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21:38   阅读次数:[]

6月11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邀请了著名设计师卢帅老师来我校开展以《设计漫谈》为主题的讲座活动,本次讲座面向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全体学生。

讲座开始,卢老师以为什么选择设计的疑问为开篇,活跃现场氛围的同时,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设计前景,让同学们了解如何构建设计思维方式,如何进行合理的时间管理,养成高效的学习方式和良好的设计习惯。接着,卢帅老师分别从:行业前景、设计方法、时间管理三个方面对视觉传达专业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用许多精确的数据和生动的设计案例让同学们思考怎样在有限的大学时光进行合理的时间管理、自我设计素养的锻炼以及职业规划,让同学们了解行业现状和未来的行业发展趋势。最后,老师用“2019发现自我·预见未来”作为结束语激励同学们,让同学们印象深刻。讲座期间,同学们积极提问互动,卢老师一一给出了精彩的解答。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企业专家的榜样作用也激励了自己的学习热情。随后,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的负责人梁娜老师以及徐佳佳老师还就本专业2019年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意见与企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访谈,卢帅老师也十分认可目前所制订的人才培养方案,并希望在明年的毕业季,学校能够为他的企业推荐一些优秀的学生。(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