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期末党日活动不松动,党员教育管理不懈怠
作者: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1:22   阅读次数:[]

期末党日活动不松动,党员教育管理不懈怠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


2019年6月21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期末工作十分繁忙的情况下,利用中午休息时间,集中开展了支部党日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党员情绪高涨,首先学习了党委关于6月份支部党日活动安排,活动中查看了党员手册本的记载情况,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工作管理条例》,对因特殊原因未能参加学习的,要求党员在相关网站上下载学习,并将学习情况向支部反馈。党员们学习后还发表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今后打算。

支部还通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要求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充分肯定了党员们在各项工作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和发扬了无私的奉献精神。党总支邹书记以普通身份参加活动,并给到会的党员做了鼓励性讲话,要求党员再接再厉,扎实做好本学期各项收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