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尊重 沟通 共勉——学院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4:57   阅读次数:[]

9月7日下午三点2225会议室座无虚席,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精心组织的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此召开,将近100位家长在此相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2019级新生家长、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邹新宇书记、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贾嘉副书记、19级辅导员张露老师。

会议开始,贾嘉副书记首先代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对所有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针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希望和家长共同打造“尊重、沟通、共勉”的良好的家校沟通机制。最后,邹书记从建筑学院教育理念与管理特点、职业教育特征与学生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而深刻的阐述。

在热烈的掌声中,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会圆满结束。会后,家长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和老师们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本次新生家长会为家长们提供与学院沟通交流的机会,为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奠定了基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会继续做好家校联动的相关工作,为学生发展保驾护航,办家长和社会都满意的教育。(建筑学院记者团 时苏珏 姚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