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宣传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09:22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宣传表彰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成立一年来,在教育教学各方面取得成绩的先进个人,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将陆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先进宣传活动。

本次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充分利用学院走廊公共空间,努力打造走廊先进文化,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集中宣传展示了2018年度在各项评奖评先评优活动中,受到学校表彰的十名先进老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党员以及先进班主任等。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院还将从传道授业、学习标兵、后备梯队、团学骨干、最美寝室等多个方面,利用网站、橱窗以及宣传板等多种形式,以身边的先进事迹教育人、感染人、鼓舞人,教育和引导全体师生员工从身边的事做起,积极向身边的先进人物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的不断发展多做贡献。(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