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09:25   阅读次数:[]

为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热情,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10月14日早上7:20在操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升国旗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主持,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全体班主任参加,党总支书记邹新宇进行了讲话。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在全场师生的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敬礼仰注,为我们伟大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而自豪。

紧接着党总支书记邹新宇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他寄语全体同学,希望他们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人,让青春不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做一个有奋斗精神的人,去收获更加美好的明天;做一个有责任担当的人,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人生。寄语全体班主任老师,做好“拔节孕穗期”的耕耘者,春风化雨,铸魂育人。

每周的升国旗仪式,是武汉船院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与集体主义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这种庄严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大学生爱国、爱家、爱校的情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共同创造武汉船院辉煌灿烂的明天。(建筑学院记者团 李丹 徐立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