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省二建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在我院顺利开班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09:30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9日上午7点,4号教学楼4604教室人头攒动,来自武汉市及周边地区建筑企业的注册二级建造师85人齐聚一堂,来我校参加继续教育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邱华院长、邓建华老师,建筑学院杨鹄院长、游翔副院长、刘放老师和周兴老师现场组织协调,整个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

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现场信息核验、刷身份证打卡考勤,上午8时培训正式开始,首次培训课程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蔡志伟教授主讲。

下午4时40分,省住建厅巡查专员来培训现场巡查,他们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查看了上课现场,认真比对了学员信息,详细问询了各种程序。通过现场巡查,他们认为我院的培训工作组织有力、管理规范、现场有序,在全省同类培训机构中表现优异,希望继续努力,做出表率。

据悉,注册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是由湖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主管,面向全省在职注册二级建造师开展的继续教育培训。目前全省有注册二级建造师8万余名,每三年必须接受一次继续教育培训。

在学院领导的正确引导下,在继续教育学院的悉心指导下,建筑学院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成功取得了培训试点资质,这标志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面向社会开展社会培训、社会服务工作走出了坚实而笃定的一大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