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09:44   阅读次数:[]

9月26日下午四点,按照学校教职工政治学习日活动安排,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邹新宇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贾嘉领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会上,贾副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具体要求。贾副书记指出习主席的讲话,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

随后,邹书记强调,各位教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最后,邹书记还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通报了近期学院开展的各项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指出安全稳定是各项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全体职工需要提高当前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无小事”的重要意义,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定、有序进行,维护好学校和谐稳定的发展大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