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高水平论文写作科研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09:30   阅读次数:[]

10月30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2225会议室举办了教职工科研能力提升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陈纲老师主讲,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会议由分管科研工作的邹新宇书记主持。

本次讲座,陈纲老师以《检索类论文发表经验总结》为题,从如何寻找好的课题、如何提出论点、如何进行文字的润色与提炼以及如何根据退稿意进行针对性修改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在场教师分享了自己所发表论文的写作经验。他建议老师尽可能多地阅读相关内容的核心期刊,立足自己的专业与特长,不断修改,不断创新。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为了提高教职工的科研能力,一年多来,持续不断地开展多种形式高水平论文写作、课题申报、专利申请、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培训,全面培养与提升教职工的科研能力。这种讲座与培训,也将在后期持续开展,不断营造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良好的科研氛围,提升科研素养。(建筑学院记者团 徐立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