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业质量提升】学院举办“艺术设计类招聘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09:31   阅读次数:[]

10月28日至31日,为做好艺术设计类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精准就业,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了“艺术设计类招聘周”活动。

此次“艺术设计类招聘周”共引进武汉高屋电气有限公司、恒威装饰有限公司、深圳市松宝王国家居、天海饰家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创然生态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既有武汉本土企业,又有深圳地区企业,既有业界影响力大的民营企业,又有国有企业,为艺术类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百个。招聘会现场氛围良好,艺术类毕业生积极参与企业宣讲、笔试、面试等,专业负责人及专业老师彭华容、张晶、李秋璇等老师以及就业辅导员在招聘会现场,为毕业生岗位选择、职业发展等提供咨询建议,效果良好。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持续坚持“专业分类推进”,定期召开专业类集中招聘会,做好精准就业,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