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业质量提升】建工学子奔赴海外,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19年11月27日 08:29   阅读次数:[]


近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2020届谢龙飞、谯琪等5名毕业生顺利抵达“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加纳和坦桑尼亚,开启海外就业。

为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开拓海外就业市场,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持续与优质就业企业、校企合作企业——广州市森大贸易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合作,该集团业务主要覆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本学期首批输送谢龙飞、谯琪、姚覃伟、赵梓桐、刘菁山等5名毕业生,在国内完成企业工作培训后,目前已全部进入海外工作岗位。

今年以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围绕“就业质量提升”目标,主动开拓海外就业市场,在2019届毕业生加纳就业的基础上,新增坦桑尼亚的就业岗位,进一步拓宽了就业国家和地区,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整装待发

                                                   工作场景

                                                  生活场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