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在2019“湖北工匠”技能大赛获工程测量职业技能竞赛三等奖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6:08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1日—3日,由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2019“湖北工匠”技能大赛——湖北省高等院校土建类专业工程测量职业技能竞赛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举行,来自全省的31所本、专科院校的59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游翔领队,建筑工程教研室高静、黄欢两位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建筑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共8名学生分两个小组参加了竞赛,其中黄炯、裴靖羿、张小双、刘煊组成的队伍斩获高职组全能三等奖。

此次竞赛包含“四等水准测量”、“一级闭合导线测量”和“建筑物平面放样”三个赛项,相比以往测量竞赛增加了“导线测量”赛项,考查内容多、难度大,参赛队员从暑期开始,每天扛着几十斤的测量仪器在烈日下走上一万多步进行辛苦训练,从未懈怠,体现出的建筑学院学子不怕苦、不怕累的坚毅品质,他们顽强拼搏、奋力进取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在收获喜悦的同时,建筑学院师生也通过此次竞赛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为后期其它同类竞赛集训方案的策划、选手选拔等积累了经验,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技能竞赛水平。(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