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总支落实主题教育总支书记专题讲座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1月23日 16:21   阅读次数:[]

根据组织部、党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要求,11月21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根据前期各支委以及支委委员会议研讨结果,以“找差距,抓落实:麦可思报告建筑学院2018届人才培养质量分析”为题开展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总支书记邹新宇主讲,全体教职工与会。

邹书记从教师的初心与教育的使命、建筑学院2018届人才培养质量麦可思报告和教育部推行的“四个回归”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针对人才培养质量,通过引进大量的问卷调查数据,以图表的形式,真实客观地分析了在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强调以教育诊断诊改为契机,进一步建立标准、明晰目标、查找差距,积极开展“三教”改革,坚决落实教育部提出的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秉承教师是第一身份,上好课是第一要务,关爱学生是第一职责,持续开展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