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科研处共同举办科研政策解读交流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6:43   阅读次数:[]

为落实学校各项科研政策,进一步营造我院科研工作发展良好局面,11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修订的科研文件解读及交流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邹书记主持,科研处彭萍副处长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科研处彭处长着重对学校新修订的《科研工作量化管理办法》、《科研工作奖励管理办法》两个办法进行解读。她指出,此次文件的修订,结合了学校科技发展规划和学科基础,完善了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奖等层次、级别。彭延长就科研平台里面大家重点关注的量化计算办法,聘期考核,奖励时间节点等二十余个问题与在场教师进行交流,并解答教师们的提问。

今年以来,科研处为进一步完善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推进成果转化,优化分配机制,制定了一系列的政策与文件,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将在科研处的大力指导下,确保政策落实,推进学院科研工作的全面提升。(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科研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