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9:2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12月9日至10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今年的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组织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重点检视论述论著读了没有?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对照条令条例准则以及意见建议等,找了哪些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样?履职尽责方面做得怎么样?为师生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具体问题。各支部结合自评、党内互评、民主测评以及支委综合评定,实事求是地对党员做出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

为了组织开展好本次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前,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全体支部委员会议,结合文件精神,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组织开展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工作要求。各党支部通过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任务布置,支部书记谈心谈话,撰写了发言提纲,填写查摆问题清单,以实事求事、正视不足、解决问题的态度,避免形式主义,将工作落细落实落地。

组织生活会以及党员评议的良好开展,对于每个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增进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查找差距,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的落实,推动学院的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