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参加我院退休教师座谈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01月01日 19:18   阅读次数:[]

本网讯 为感谢和欢送为学院教育教学作出贡献的退休老教师,体现“尊敬教师 尊崇学术”的传统文化。12月31日下午,学院工会委员会、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在建筑学院会议室为该院退休教师蔡志伟举办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欢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党委委员陈欣以及院工会常务副主席胡战社与会。

座谈会上,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对蔡志伟老师多年来特别是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成立以来展现出的一名老教师的良好风范、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教研室代表刘放老师、教研室主任张海捷以及支部党员代表曾淑君老师分别从教师队伍老带新、专业与课程建设、党员培养与教育等方面回顾与畅谈了蔡志伟老师以情感人、以身示范、以行为规的令人感动的点滴事迹,并送上美好祝福。

蔡志伟老师回顾了学院多年的发展和变化,道出了身为船院人的骄傲与自豪和对学院的感激与难舍之情。蔡老师特别对学院近年来在教书育人、提高办学综合实力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深表叹服,并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和青年教师接棒学院发展。他畅想着船院未来美好的愿景,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黄士华在会上指出,退休老教师们是学院发展的功臣,也是学院进一步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他们见证了学院的发展,并以满腔的热忱参与了学院的建设,希望老教师们多关心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并祝愿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过得开心舒心。黄士华也期盼在未来的工作中年轻老师们多向老教师学习,继续保持与发扬船院的优良作风,抓住学院发展历程中的每一次机会,乐于奉献,敢于奉献,聚焦“双高”建设,共同努力把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高职学校而努力奋斗。(院工会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