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学子奋战抗疫一线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03月11日 11:34   阅读次数:[]

为抗击突然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子奋战抗疫一线,为自己的家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来自18664班的李迎奥同学于2月18日报名村里的疫情防控志愿者,他主要负责在襄阳市宜城市王集镇观音村内巡逻,疏散村内聚众人员,提醒村民佩戴口罩等一系列工作。

同样身居一线的还有18663班的张礼施同学,他于2月12日报名参加抗击疫情志愿者,他主要负责湖北省建始县业州镇杨柳池村里一个组的人员流动名单,登记村民体温,观察是否有外来人员等工作。

18611班张逸雄同学于2月17日响应老家官方公众号的号召,当天早上在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报名当志愿者,他主要负责帮助市民采购生活物资、配合社区做好宣传引导、排查检测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18671的赵喜同学于2月18日报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他的主要工作是负责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南冲村8组村民的物资采购与配送等工作。

面对这场来不及做准备的“社会实践”,他们选择让青春在疫情一线中接受“洗礼”,这次疫情的发生,既是机会,也是考验,面对疫情,他们毫不畏惧,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