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精心准备,精彩纷呈——学院各支部认真组织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04月26日 20:35   阅读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师生严格贯彻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认真做好疫情期间居家隔离、网上学习、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其间,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克服困难、创新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确保疫情期间党员学习教育不放松、不掉线。4月24日,下午四点与晚七点整,教工一、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四月的网络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开展好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充分准备,利用网络平台,将学习活动前置。根据学习主题,提前为全体党员推送了文件全文、文字解读,图解,新闻视频以及学习强国答题等各类学习材料。同时,在周三召开了全体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会议,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培训指导,就新学期的学习活动开展形式做出了具体要求,对各支部委员工作职责进行了分解与落实,保证了活动开展的严肃性、积极性与时效性。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由于学习材料前置推送,大家准备充分,会上气氛热烈,一支部曾淑君老师,周岚老师,陈纲老师,李坚老师,黄欢老师,游翔老师,邹新宇老师,二支部彭华容老师、杨鹄老师、贾嘉老师、林秀玲老师都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畅谈了对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心得体会,部分老师还交流了疫情期间投身志愿者活动的感受,总结了开学以来自身职业能力的提升与发展等。学生支部各辅导员老师也与学生党员一起畅谈学习心得,并对学生发言进行一一点评。时间很快过去将近一个小时,大家都有言犹未尽的感觉。

此次线上“云”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各支部积极主动,各施其策,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的学习与交流的积极性,既是一次基层组织活动,也是一次疫情期间教学志愿者服务经验交流会。大家通过交流,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不畏困难的精神品质,充分肯定了党和国家在疫情期间的正确指挥,也共同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做到自己本职工作,高质量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