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专业负责人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04月24日 20:37   阅读次数:[]

4月22日上午10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专业负责人视频会议,建筑学院院长杨鹄、副院长游翔,办公室主任黄丽以及8名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院长杨鹄主持。

首先,杨院长结合近期各1+X技能等级证书线上说明会情况分配了相关工作任务,近期的试点申报工作包括:以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张晶老师为主导的“邮轮内装工艺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申报工作;以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李松老师为主导的”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申报工作。其他各专业负责人积极配合,参加相应证书试点工作,积极研究专业标准与1+X技能等级标准的融合,探究新的人才培养模式。随后,杨院长在会上分别与各教研室讨论并确定”2020年度省教育厅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培训需求与建议“。

接下来,杨院长带领大家对《2020年学院党委工作要点》进行集中学习,围绕8个方面26项工作,联系建筑学院“1+X”证书、二建培训、横向课题,三教改革、产教融合等多项工作,逐条进行详细解读与学习。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专业负责人围绕党委工作要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思考和研讨,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树立起主动作为,勇于负责、勇于担当的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和重点,增强执行力,提高工作效能。建筑学院将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放在首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任务有序进行,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

在会议的最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副书记贾嘉参加会议,贾副书记给专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建筑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及工作措施,杨院长鼓励各专业负责人发挥专业优势,推荐企业和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就业,全面推进就业工作。(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1_副本.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