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结合工作,结合岗位--全院师生热议“两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05月27日 20:41   阅读次数:[]

2020年5月21日和2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分别在京召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师生也纷纷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报刊等新闻媒体及时了解会议精神,热切关注“两会”动态、关心教育话题。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艺术与设计教工二支部书记彭华容老师:两会的召开,给了我们前进的方向和目标,让全国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应该爱岗敬业,认真履行职责与担当,在价值观念上用梦想激励学生筑牢爱国的理想信念。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毕业年级辅导员徐林老师:作为一名一线的高校毕业生辅导员,让同学们成功就业,提升就业质量是我们的工作目标。面对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我将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强化本领,练好内功,坚定就业信心,开拓就业渠道,寻找就业机会,化危机为新机,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好服务。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建筑工程教研室、青年博士胡晶晶老师:整个报告实事求是,用大量事实和数据说话,精彩详实;看完整场报告,让人心潮澎湃,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我将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会议部署,结合岗位实际,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继续努力奋斗,为做好教学做好科研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建筑工程教研室,副教授,王沐涵老师:我还注意到今明两年职业技能培训3500万人次以上,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使更多劳动者长技能、好就业。这对于高职院校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作为一名高职院校的教师,我将抓住机遇,接受挑战,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供热通风与制冷教研室主任张玉光老师:我作为一线教师,应立足教师岗位,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央、学校部署相统一,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认真完成本职工作,教好书,育好人,搞好招生就业,为本专业建设和学校双高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8661班,入党积极分子,李仁泽同学:不同寻常时期召开的两会,标注影响深远的历史方位。在观看了新闻发布会和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后,我深深的感受与体会到了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支撑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根本政治制度。对此更加赞成,无比认同,这就是我国区别于世界其他国家的制度优势。同时我也对我国的国际地位日益提升充满信心,作为一名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我希望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