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实干精神开创新成绩--学院党总支认真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20:48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组织部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各支部积极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为开好本次支部活动,根据组织部的活动要求,将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支部主题党日前,总支收集了学习资源,遴选了学习视频,制定了学习计划,推送了学习任务,并召开了指导会议,各项学习任务提前下发,并完成学习强国的答题任务;第二阶段,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阶段,大家共同聆听了一支部王沫涵老师,二支部尹文静两位老师在疫情期间教育以及教学工作心得的分享;第三阶段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大家围绕大学生就业,以人民为中心以及学院中心工作的落实等三个主题进行讨论,大家主动交流,畅所欲言,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在“停课不停学”期间,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学期初提出“管理不滑坡,教育不断线”的工作目标,采用多种方式方法有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时发现全体职工的亮点与成绩,认真开展成果交流与学习分享,充分的展示了疫情期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发挥了党员的先锋与示范作用,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与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