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在线教学工作期中检查汇报会议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20:50   阅读次数:[]

5月27日下午4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在线教学工作期中检查汇报”钉钉视频会议,教务处处长徐杰以及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建筑学院院长杨鹄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副院长游翔汇报总结学院在线教学管理工作部署、计划实施情况以及下一步在线教学工作计划,充分考虑、积极应对、有效解决,为更好做好下一阶段教学工作做好铺垫。各教研室代表分享线上教学经验。杨鹄指出专业群创办、实训室资源共享、三教改革、1+X证书与人培融合、社会培训等多方面工作要点。最后徐杰对建筑学院在线教学情况给出充分肯定,并从学校和教师两个层面强调改善学校信息化教学环境、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

会议第二阶段,副书记贾嘉汇报本学期以来学生工作情况,线上开展思政教育和学生活动,就业工作推进,梳理学生管理体系和办事流程。书记邹新宇对学院后期工作提出做好常规管理、强调工作协同、发挥党员示范、开展成果挖掘、抓好三风建设的要求。

这次会议是对前期工作的总结和对后期工作的部署,老师们也通过此次汇报会议充分全面了解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交流经验,明确工作努力方向。(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1_副本.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