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致各位获得求职补贴毕业生的一封信》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3:35   阅读次数:[]

各位毕业生:

2020届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1400元/生)已发放,请各位查收!

请大家用好这笔钱。今年不同以往,受新冠疫情影响,各位同学的求职就业工作相对艰难,为帮助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国家对每一位2020届高校毕业生发放求职补贴,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学生的关爱!希望各位同学将钱用在刀刃上,不要铺张浪费。

请大家关注就业工作。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网站设有招聘信息发布专栏,今年以来发布20余家企业招聘信息,涉及3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央企、国企、行业领军企业等多类企业,请各位同学尤其是未就业的同学积极投递简历参加面试,签订就业协议,不能毕业就失业。

请大家积极认真工作。绝大多数同学目前已经在各自的岗位上工作了,希望大家常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和平常之心,在各自的岗位上既要心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有目标、有行动的“后浪”,传承学院“乐学善思明理”的精神,取得更大的成绩。

“建基础,筑未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祝愿各位毕业生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