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推进海外校企合作,助力双高建设---赴武汉永怡纸业调研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1:17   阅读次数:[]

7月2日,为深入推进双高建设项目,落实“走出去”中资企业海外员工教育培训任务,校企合作处处长陈少艾、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机械工程学院教师范莉、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教师黄丽、徐林一行5人赴武汉永怡纸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开展后期的海外项目的国内对接工作。

武汉永怡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永义热情地接待了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生产情况以及员工技能培训情况。该公司有着与广州森大集团海外工厂相同的机械设备、生产流程与品控要求,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生产设备运行以及公司员工技能培训情况,为后期广州森大集团海外培训班项目的课程开发、培训计划制定等奠定坚实基础。

目前,我校与广州森大集团校企合作项目已从单纯的学生就业向为企业海外员工提供培训深入,双方将在员工培训、海外职业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该项目的持续深入开展,将有效助力学院中国特色世界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海外影响力和知名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