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暑期科研工作企业行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08月09日 13:10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的促进教学与科研,提升科研工作能力,8月2日,科研处姚新处长,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邹新宇老师等一行四人,来到建筑工地实地考察施工项目,积极落实暑假企业行工作要求,加强对基层科研能力提升工作指导。

在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深入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在建情况,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从工程概况、工程进展、施工程序、施工工艺、施工新技术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对参观人员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

暑期教师下企业是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科研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培养教师“双师”素质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建设高水平的特色高职院校而长期坚持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科研处长期以来,通过政策讲解,学术讲座,实地调研等多种举措,积极做好二级学院的科研能力提升工作,为学校又快又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