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线上七、八月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08月09日 13:12   阅读次数:[]

为深入了解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的近期状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落实党员下沉社区工作等,7月31日11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以钉钉语音会议的方式开展了线上七、八月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主持,与会人员有支部党员徐林老师、张露老师和、姚惠君老师及预备党员胡君灿同学、邱爽同学。

会前,各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利用云课堂学习任务推送功能进行了会前文件学习。会议伊始,主持人陈阳老师阐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内涵。接着各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围绕“下沉社区”,“服务人民”,“自我批评”,“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就业”等主题词结合自己近期状况依次发表自己的观点。

预备党员18663班胡君灿同学和18664班邱爽同学在近期不仅学习了书本知识,还参与了社区志愿服务,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和社交能力。此外,四位支部党员老师也对自己的工作做了批评和总结——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推进毕业生党员的就业情况;鼓励大家多多参与社区服务工作,服务人民,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

此次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了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的近期状况,加强了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使大家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更好地明确了自身的使命与责任。(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覃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