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暑期企业行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   时间:2020年08月24日 16:52   阅读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提高学院专业人才培养质量,8月22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杨鹄一行六人前往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建设领域信息化服务产业的领军企业,在全球有70余家分子公司,拥有员工7000余人,涵盖全产业链包含设计、造价、施工、装修、运维、供采、园区以及金融、教育、投资并购等业务。湖北区分公司总经理徐云飞、大区总监孙圆、教研中心主任楚仲国及销售经理刘湃热情接待了调研团队并进行了深入会谈。

调研会上,徐经理与杨院长分别对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介绍,加深了彼此的了解。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材开发、师资联合培养及双师队伍实习基地建设、四类人员培训基地建设、1+X证书培训、课题科研项目申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最终,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通过企业调研,极大的增长了教师的专业见识,拓宽了发展改革的思路,特别是与这种走在行业前沿的大企业合作,必将对我院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