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学子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平面设计技术项目中斩获佳绩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08月31日 18:36   阅读次数:[]

您知道吗?世界技能大赛是最高层次、最高水平的世界性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技能界的奥林匹克”。8月20、21日,由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和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平面设计技术”比赛项目圆满落幕。经过3大任务4个模块,合计12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建筑学院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参赛队员杨雨婷、赵丹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前,由于疫情的原因,参赛队员不能返校训练,学院领导只能安排指导教师们积极组织线上备赛,虽然困难重重,但老师与队员们攻坚克难,齐心合力,努力拼搏,最终斩获佳绩,做到了“疫情防控不松懈,学生学习不停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