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暑期企业行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08月31日 18:41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水,提升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8月25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杨鹄院长一行四人前往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钢筋BIM集约化加工基地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是中建三局支柱型直营公司,旗下钢筋BIM集约化加工基地是集BIM翻样、数控加工和云端管控为一体的生产服务机构,致力于为各类工程提供成型钢筋加工、配送及配套增值服务。

总工程师邵陵带领杨院长一行参观了加工基地,并详细介绍了钢筋工程BIM云管理平台以及钢筋工程BIM慧翻样系统。

调研会上,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钢筋BIM集约化加工基地厂长张国启对杨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就中建三局钢筋BIM集约化加工基地人才培养计划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对今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有关事宜做了深入探讨。

通过企业调研,对专业发展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优质企业的发展方向对今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改有着重要影响,同时开拓了新的就业与校企合作单位。(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