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各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服务工作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5:54   阅读次数:[]

根据《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学院党委安排部署,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各支部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党员下沉社区常态化开展工作。

接到工作部署后,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全部第一时间下沉到各社区,教工一支部党员游翔同志,下沉汉阳区建桥街大桥社区,以包楼的方式,积极参加人口普查等社区活动,截止到11月,已经参加社区活动10次,累计达到20余小时。教工二支部女同志多,她们克服孩子学业辅导和家庭生活等诸多不便,积极参与社区卫生保洁,疫情防控,支部书记彭华容、林秀玲老师、严明等多位党员服务社区时数远远超过20小时。学生党支部辅导员徐林老师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承担所在楼栋“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入户宣传等活动,将党的政策及时传递到居民家中,努力提升小区居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学生党支部还应汉阳区七里晴川社区、汇福苑社区的请求,挑选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到人口普查的活动中来,他们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受到了社区的高度赞扬,充分的展示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形象。

通过党员积极主动下沉社区,参与服务群众的各类活动,切实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每位党员从中都得到了锻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也强化了与社区党组织的联系。(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