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5:00   阅读次数:[]

12月24日16:00,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222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新宇主持,副院长游翔带头领学。

游翔带领教职工学习了《习主席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从座谈会的整体思路,什么是高质量,勇于创新,传承长江文化等多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谈到了学院专业的如何高质量发展,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开展课程思政与文化自信,培养奉献精神与工匠精神等。随后院长杨鹄就学生能力本位、学生全面发展以及模块化的课程改革做了进一步的补充。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也将进一步强化中心工作的开展,强化以党的思想引领,持续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