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学院毕业生海外就业覆盖新国家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02月07日 08:33   阅读次数:[]

2月6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2021届毕业生张吉安同学飞赴非洲国家塞内加尔,这是继加纳、坦桑尼亚、肯尼亚3个国家之后,建筑学院毕业生海外就业区域又覆盖了新的国家。

建筑学院把持续提升就业质量作为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毕业生就业“走的了”的基础上实现“走得好”、“用得上”、“留得住”的目标。

寒假期间学院就业工作不打烊,保持与毕业生、用人单位的及时高效沟通,提升就业质量和就业稳定性,加强与优质企业深度合作,将海外就业作为提升就业质量的重要抓手。张吉安同学顺利奔赴森大集团塞内加尔海外基建项目部工作,为建筑毕业生海外就业拓展了新的国家,拓宽了建筑学院毕业生就业区域,提升了就业的专业相关度以及就业质量,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海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塞内加尔工作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