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师生积极收看热议两会话题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09:38   阅读次数:[]

时值“两会”召开之际,学院广大师生通过电视、广播、报纸、互联网等媒体收听、收看,关注“两会”内容,学习“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实际,热议2021年全国“两会”。

姚惠君,讲师,学生工作办公室

今天晚上回家第一时间看了“两会”实况回放,邰丽华老师用手语“演唱”国歌,铿锵有力,看得人热血沸腾。作为一名老师,始终牢记我们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历史使命,把对祖国的爱传递给学生。爱祖国是一份深沉的感情,要让学生明白不仅思想上要爱国,更要在行动上爱国。相信两会是一个新的出发点,一个好的开始,拉开属于每个人奋斗进取的序幕。

张海捷,讲师,建筑工程教研室

在全面实现脱贫攻坚基础上,我们祖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就更需要构建新发展格局。相信今年的“两会”聚焦“十四五”,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通过不断扩大开放完善发展新格局。我党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所以作为教师个人,一定要遵循“四个服务”的理念,担好教书育人的责任!

王逸,讲师,艺术教研室

21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将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决策部署,聚焦“十四五”规划纲要制定和实施,扎实履职尽责、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汇聚起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智慧和力量。2021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双高”建设的攻坚之年。作为船院人要振奋精神,凝心尽力,立足本职,教书育人,为推动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

刘恩泽,18662,工程造价专业

经过这次观看两会,自己心有体会,少年强则国家强,看了两会有想当兵得冲动,国家强大的背后,是有一群默默付出的人,虽然自己当不了兵,但是自己能做到一些小事,为国家做贡献,为社会做贡献,看到那些踊跃参军的人,自己不经羡慕,而又感动,国家会越来越繁荣而又强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