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深耕就业质量—学院调研世界500强企业中建科工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0:23   阅读次数:[]

5月11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杨鹄带领钢结构专业负责人刘放老师,及周岚老师、胡晶晶老师、谢三鸿老师,徐林老师,一行六人,来到位于凤凰山工业园的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后简称中建科工)进行调研。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钢结构产业集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整个调研活动分为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杨鹄院长带领各位老师回访了18级在公司顶岗实习的同学,参观了他们工作环境,了解他们工作与生活情况,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在会谈的过程,同学们表现出对公司的认可,包括生活和工作的条件,以及公司对他们的培养。

第二部分在杨鹄院长的带领下,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刘放老师以及各位专业老师与中建科工相关负责人探讨了新一年的人才培养方案。在关于岗位设置,课程定位,教学内容,教学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部分专业知识的学习深度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第三部分,在杨鹄院长的倡议下,双方同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成立订单班,并在教学,人才培养,科研等多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双方承诺在本月内完成订单班的组建及相关协议的签订。(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