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情况通报暨“大金空调”研修中心项目改造论证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0:25   阅读次数:[]

5月7日上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2225会议室开展武汉船院--大金空调校企合作情况通报暨研修中心(实训室)项目改造论证会。论证会由建筑学院院长杨鹄主持,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陈少艾、后勤基建管理处处长陈世宁、教务处处长徐杰、国资处副处长孙广贤、校企合作交流处干事刁帅、建筑学院副院长游翔、办公室主任黄丽、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刘奇、大金空调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技术部课长杨建国,大金空调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研修中心主任陈琛出席了论证会。

杨鹄院长首先介绍了前期我院与大金公司(全球创新百强企业)签订框架协议的经过,重点介绍了本次开展“大金订单班”校企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杨建国课长重点介绍了研修中心(实训室)的建设方案,建成后这一研修中心将成为武汉船院和大金公司对校内外培训的重要基地。接下来在场的各位领导、专家对建设方案展开深入、详细的探讨,分别就人才培养、校企深度合作、产教融合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大家一致通过研修中心(实训室)建设方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