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科研写作能力提升培训会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0:29   阅读次数:[]

4月29日下午3:00,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2225会议室开展科研写作能力提升培训会,培训会由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主持,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培训会上建筑工程教研室专业教师胡晶晶与大家交流分享“如何撰写和发表科技论文”,胡晶晶从“科技论文的特点、撰写科技论文的步骤、读写改”三个方面来分享交流。 最后胡晶晶总结建议“多看文献”;“多看基础理论书”;“开始写,坚持写,坚持改”;经常跟有思想的前辈交流;保持写作的状态;注重表达能力的培养;内修素养,外聚资源,加强合作。

学院教职工一致认为此次科研写作能力提升培训交流分享会意义重大,有助于自身科研写作能力进一步提升。学院将持续开展各类科研学习交流分享活动提升老师的科研能力。(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