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线上党组织生活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0:32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全面唤醒对英雄人物的敬仰,激励自身言行,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14日18:00开展了主题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线上党组织活动。党校班干事吴梓鉴同学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报名参会的人员为19、20级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人。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PPT的形式为同学们先行介绍了英雄人物以及先进模范等两个篇章并强调“无论是在日常的生活中,还是凶险的革命战争中,无论是近代,还是现代,还是当代,他们都是一面面不会倒下的鲜红旗帜,他们的精神引领我们继续前进”。英雄人物包括朱德、周恩来、彭德怀、毛泽东等同志的事迹;先进模范包括钟南山、华罗庚、焦裕禄、李大钊等同志的事迹。

在后期的讨论环节中,19611班的孙创业同学谈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年代,在艰苦创业的建设年代,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改革开放年代,甘于奉献、忠实积极的共产党员总是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宗旨。”19612班刘珂同学说到“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一直努力保持着一颗积极进取的上进心,在学习上勤学好问、肯下苦功,力争优秀。”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伟大精神,使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杨双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