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青马班第七次线下培训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0:33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当代大学生自我认知,提升大学生独立思考水平,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5月13日12:30在博海楼4313教室开展了20级青马班培训。本次培训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老师主持。

在培训中,邹书记就“什么是大学,大学的功能,大学的责任与使命”等依次讲解,并播放了有关教育的本质是什么以及蔡元培北大就职演讲《敬告师生,抱定宗旨,砥砺德行,尊敬室友》的视频,告诉同学们要不断加强自身文化素质修养,承担新时代大学生责任,勤于思考,大力发展自身特长。邹书记在培训最后说到“年轻是最大的资本,要在精力最旺盛时多尝试”、“教育要坚持的四大服务: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服务,为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服务。”

本次培训唤醒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远大理想,明确了今后学习发展的方向,提供了了学习的原动力,为打造有知识有技术有理想的青年马克思接班人打下基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谭静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