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开展专家讲座活动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4:34   阅读次数:[]

2021年7月2日,受我院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邀请,湖北省空调工程施工行业协会王义喜秘书长、张勇副秘书长、王国君副秘书长等一行莅临我院,面向我院20级暖通空调专业学生做了一场题为《工匠精神 现代学徒》的专题讲座,反响热烈。讲座由暖通空调教研室主任张玉光老师主持。

作为行业专家、行业前辈,王秘书长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经验、工作经历和经验,又介绍了制冷空调的专业应用、行业发展和本专业学生的职业发展,最后向大家介绍了我院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与协会的合作项目-“学院-协会联合培养制冷空调人才计划”。他勉励大家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技能,为湖北省制冷空调行业添砖加瓦。

王秘书长旁征博引、精彩的演讲内容深深吸引了会场的各位同学,他又妙语连珠,幽默风趣的语言博得了各位同学的阵阵掌声。同时,各位副秘书长的适时补充,使得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最后,各位专家前辈和同学们进行了更加深入的面对面交流!

本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和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增长了见识,了解了本专业的职业前景,使大家对专业行业的认知更加清晰,使大家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更加明确,同时大家对本专业的职业发展更加有信心!(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