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师积极备赛钢筋平法应用大赛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1年08月05日 11:56   阅读次数:[]

7月23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师李松、张海捷、张均红赴沈阳源助教(沈阳)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中国建筑教育协会主办的全国钢筋平法应用大赛组赛备赛的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724092005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三位教师积极备赛,为了更深入的了解大赛的比赛规则、组赛形式,专程前往协办单位公司总部一砖一瓦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协办单位源助教(沈阳)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724084027

一砖一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刘瀛总经理为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协办钢筋平法应用大赛初衷、宗旨。市场部王宝昌经理介绍了公司研究开发的系列教育产品,进一步拓宽了教师的眼界,为建筑学院深化建筑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大赛培训教师王婷婷为三位教师详细讲解了大赛的赛制规程、赛事安排、以及赛事注意事项,为指导教师熟悉赛制规则,如何更好的指导比赛学生,为在比赛中获得好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在源助教(沈阳)科技有限公司王宝昌经理、王婷婷老师的带领下,一行三人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指导学生的实训基地。本次调研圆满结束,参加调研的老师收获满满!(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李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