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2019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倡议书
作者:建筑学院教学办   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3:57   阅读次数:[]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们:

    岁月如歌,谱出青春无悔;人生似诗,吟咏似水年华。伴着月湖琴声,踏着明珠阶梯,蓦然回首,交织着欢笑与泪水,拼搏与感恩的大学生活已悄然流逝。

    欢笑与泪水的岁月,你们用步伐丈量生活的广博,武汉船院因你们的青春更加美丽。奋斗与拼搏的日夜,你们用思想解读大学的浑厚,明珠之光因你们的梦想更加闪耀。

    如今,三年寒窗时光已过,你们即将以蓬勃的姿态告别温暖的港湾,迎接风雨的洗礼。请将留念化作行动,发扬船院精神,响应安全、文明离校号召,将点滴力量化为母校建设的动力。为此,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向全院2019届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谨记校训,安全离校,共创文明校园

    离别在即,仍不能忘船院人的责任和使命。遵守校规校纪,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展现船院人良好精神风貌。

二、铭记师恩,感恩离校,彰显船海情怀

    常怀感恩之心,勿忘老师传道受业之恩;长念教育之德,以实际行动为母校献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

三、奉献爱心,文明离校,传递同学情谊

    离校之际,奉献爱心,捐赠书籍旧物;别离之时,关爱他人,传授成功经验。积极参加文明离校活动,以拳拳爱心留住灿烂永恒,为母校的明天留下最真诚的期盼与祝福。

四、 调整心态,理性离校,成就社会价值

    以内在的坚韧直面社会风浪,用高昂的信心劈斩人生荆棘。调整自身心态,把握时代脉搏,直面挑战,拼搏向上。用青春去承继历史责任,担当时代使命,将个人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鲲鹏展翅九万里,翻动扶摇羊角。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在未来的日子里,请用梦想引领人生,用拼搏承担使命。饮水思源,报效祖国、奉献社会是船院的优良传统,为一代又一代船院人所珍视和传承。希望你无论身在何处,都能继续关注母校,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衷心祝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心系母校,支持母校、荣耀母校!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二O一九年六月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公众号


建筑学院校友QQ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