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致2020届毕业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20年02月18日 12:05   阅读次数:[]

致2020届毕业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各位同学,各位家长:

大家好!庚子之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多了一些担心和挑战,也阻隔了部分同学返岗工作的步伐,家长对孩子的前途命运感到担忧。此刻,虽然我们身居各地,但是我们“一起找个好工作、推进就业质量提升”的愿望是一致的。在此,与大家分享几点感受与希望。

一、就业形势严峻。当前,受疫情影响,湖北省及省外大多数企业处于停工状态,建筑类企业、艺术设计类企业更是雪上加霜,中小微企业生存压力较大,招聘需求减少甚至没有。希望各位同学和家长调整好心态,正视目前的经济大环境和就业形势,有充足的心理准备,与学校一起共渡就业难关,同时对于寒假前已经找到的工作要珍惜,不要轻易辞职。

二、做好自我提升。这次疫情,停工停学,对各位同学来说,是一个难得的自我“充电”的机会,希望家长协助各位同学在家制定好计划,合理安排时间,看书,复习专业知识,陪陪父母,及时与实习指导老师、班主任和辅导员做好沟通交流,不要荒废时间。希望同学们待到疫情结束春光烂漫,面对就业机会时,成为一个专业扎实、信念坚定、积极进取的求职者或职场人。

三、坚定就业信心。办法总比困难多。面对疫情,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一直在行动,早做谋划,制定方案,全员参与,通过班主任和辅导员,积极与毕业生联系沟通,摸排同学就业情况,积极联系优质企业,开展线上招聘,开拓海外就业市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宣传征兵入伍政策等。

让每一位学子的成功就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情怀,希望各位同学及家长与我们一起,齐心协力,奔着“让每个同学成功就业”这一共同目标前进。我们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春天总会来临,同学们总会有个好出路。

最后,希望大家做好个人防护,面对疫情“重视而不恐慌、警惕而不懈怠、谨慎而不慌乱”,祝各位同学及家长安好!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2020年2月16日

招聘信息发布链接

建筑学院:http://jzsjxy.wspc.edu.cn/zsjy/zpxx.htm

武汉船院:https://wspc.91wllm.com/campu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