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注册与免费培训的通知
作者:建筑学院教学办   时间:2020年02月22日 22:44   阅读次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行业在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了助力职业教育改革,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目前我院建筑类学生在校期间能参加的唯一国家级的专业考试)实施工作稳步推进,为满足高职院校在疫情期间的学习需求,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积极开设免费直播课程,通过线上直播讲解,让同学们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掌握考试真题。

9EE35

      针对本次网络课程学习,说明如下:

1、 需要在23日点击https://zkbim.etledu.com/#/login网站最上方注册(最好用电脑端注册),登陆后即可开始免费学习;

8D018

2、 首次直播时间及观看方式见附件通知链接,有其他课程冲突的看回放视频。

3、 要求17-19级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暖通专业学生全部参加初级的课程培训,12月份考试已通过的学生除外(可以参加中级的培训)。

4、 中级培训分不同方向:建议同学们可有选择的参加培训,建筑设备方向(18级暖通专业学生)、结构工程方向(18级建筑工程技术)、工程管理方向(17级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18级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18级工程造价)。

后期我们将分不同的专业组建钉钉群,有任务和答疑,敬请关注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20202月22

 

附:《廊坊中科〔2020〕03 号关于免费在线学习建筑信息模(BIM)职业技能等级培训网络课程的通知》链接http://www.zkjzzx.com/zxdt/2020/0221/176.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