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离校温馨提示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1年01月04日 16:36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寒假即将来临,为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平安、充实的假期,特温馨提示如下:

1. 请同学们在1 月8 日前线上报送离校行程到各二级学院备案,在1 月13日前分散、有序离校。因疫情防控需要,寒假期间不批准学生以任何理由留校、不允许提前返校。

2. 由于本次寒假较长,请同学们离校时带走宿舍贵重物品(宿舍内不允许留置笔记本电脑、相机、现金及其它价值较高的私人物品),个人被褥、衣物等需妥善收纳(特别提醒收纳阳台晾晒的衣物,衣柜中建议购买樟脑丸等用于防虫害等)。

3. 请同学们离校时、乘车前、到家后,三个时间点即时向父母或班主任老师报告个人行程,旅途中注意个人交通安全,注意防寒、防盗、防诈骗。

4. 加强寒假离校返乡途中的防护,随身携带足量口罩、速干手消毒剂、一次性手套等必要防疫物品,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

5. 寒假期间,请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坚持每日打卡(行程+健康打卡)、返校前14 天健康打卡,如实及时填报。寒假期间不前往国内外中高风险区,居家“非必要不外出”,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须向班主任报告。

6. 寒假期间,鼓励同学们减少探亲访友,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沟通联络,尽量避免去室内人多的密闭空间,减少走亲访友和人数较多的聚集。提倡私人聚会聚餐等控制在10 人以下。

祝同学们旅途平安,寒假快乐!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