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班学生重考工作的通知
作者:建筑学院教学办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08:50   阅读次数:[]

各教学单位:

经研究决定,在本学期开展一次针对2021届毕业班学生(18级和19级3+2中高职班)的重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报名时间和通道

2018级学生:4月27日—5月2日

2019级3+2学生:5月3日—5月5日

二、报名步骤

①进入“学习中心”→“考试报名服务”→“考试中心报名”,在“周数”栏输入“10”,点击“查询”;

②选择“操作”,点击“报名”;

③进入“未报名”,选择报考课程,点击“报名缴费”;

④点击“确定”(忽略缴费金额,重考报名不收费);

⑤“报名缴费状态”显示“已报名未缴费”即为报名成功。

任选课学分不够的学生可从以下四门任选课中选择需要的课程学习并参加考核。学习通账号必须是学号或跟学号绑定,否则会影响成绩的统计。

 

 

 

 

三、数据统计、试卷命题及印制工作

由教务处统计处理学生报名数据(5月6日),试卷命题由各院部自行安排,教务处负责印制(如果试卷份数少,各二级学院可自行准备试卷)。

四、考试组织与安排

1、5月7日:公共课部负责组织公共课考试,时间和地点由教务处协商安排。

2、5月8日:机械学院负责组织工程制图类考试,时间和地点由教务处协商安排。

3、5月7日-5月10日:各二级学院负责组织专业课理论考试与实践课考核,具体时间和地点协商安排。工业中心承担的实践课考核由学生所在二级学院与其协商安排。

4、5月10日前,学生将网站上所选任选课的学习考核任务完成提交。

五、考试安排查询

各课程考核单位将具体考试安排表张贴在单位宣传板处,报考学生需关注考试时间和地点,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各项考试。

六、试卷批阅及成绩上报

考试完成后,各课程承担单位于5月12日前完成相应课程的成绩评定和录入工作。如有异常成绩,请将电子稿和纸质稿(签字盖章)交教务处。

七、相关要求

1、每名学生限报五门课程(除任选课之外);

2、实践类课程不能以简单论文代替考核,需按课程考核的要求采用适合的形式考核;

3、各教学单位在组织考试时,须遵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考试工作管理办法》,监考人员应认真履行职责,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试中心

                                                                                                                    2021.4.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