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榜样力量 >> 传道授业 >> 正文
李秋璇老师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年01月03日 19:51   阅读次数:[]

李秋璇老师

硕士研究生,2016年参加教育部西南高校教师国培计划;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注册助理设计师。主要承担产品艺术设计专业《造型基础》、《家具设计》、《创意图形设计》等专业设计课程教学;“2019年产品艺术设计专业联展” 策展人之一;指导的学生作品《色彩构成》、《乘物/游心——记我们船院的那些年……微信长插画》视频均在“2019年产品艺术设计专业联展”中展出;指导学生设计海报《畲响——唱山歌》,获得畲族文化创意设计展“入围奖”,并在宁德霞浦半月里畲族历史文化名村展出。

本人作品《SUMMER HILL品牌推广设计》、《怕上火,喝王老吉》分别先后获得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文化厅主办的湖北高校第六、七届美术与设计大展优秀奖,海报作品《最后一个》获得第三届“西部之星”艺术设计大奖入选奖,视频作品《EXIT》获2015墨尔本国际教师艺术节暨微电影节大赛初评入选奖。


上一条:姚惠君老师
下一条:李松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