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榜样力量 >> 学习标兵 >> 正文
理实结合 匠心回报--他们的暑假不一样(一)
作者:建筑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年08月05日 13:44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的做好专业人才技能培养,实施并落实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艺术类专业加强校企合作建设,选拔出一批优秀的同学,来到人才培养基地五号车间综合艺术馆深入开展艺术造型技能训练,在自我艺术技能提高的同时,加强艺术传承与创新,用匠心回报社会。

本次的艺术造型技能训练主要分为木艺、版画、编织与陶艺训练四个项目。在五号车间,艺术大师们手把手的指导学生开展各项技能训练,他们卓绝的艺术造诣以及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都深深地影响与感染着每一位同学。

我院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艺术类专业建设有产品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和视觉传播设计专业,是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特色建设专业、湖北省重点支持专业和湖北省骨干专业,开展形式有校企合作,同学们在人才培养基地不仅深入开展专业基础技能的学习与训练,同时还承载文化艺术的传承、创新与推广。通过对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以及自我学习能力的全方位的培养,有力的促进了职业竞争力的提升,被称为“幸福指数最高的专业”。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