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服务 >> 毕业派遣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就业派遣网上审核操作指南
作者:建筑学院学工办   时间:2019年05月25日 08:38   阅读次数:[]

一、登录方式

1、扫描二维码,关注“武船招就”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武船招就,点击“派遣审核”。按照“派遣审核操作说明”要求,按时完成就业派遣信息审核。

2、电脑网址登录

http://jyxxgl.wspc.edu.cn:8955/jiuye/index.php/Home/Login/index?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二、点击“派遣审核”进入生源审核登录页面

矩形标注: 1、登录账号为“学号”2、初始密码为“wspc666666”

三、仔细、认真阅读注意事项并填写问卷调查

问卷填写结束,点击“确定并审核信息”进入下一界面

四、报到证信息确认

椭圆: 仔细确认圈中信息

档案邮寄具体以7月邮寄信息为准,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武船招就”或在我校就业网查询邮寄信息

五、审核结果反馈(“*”均为必填项,联系方式请填写最新联系方式并保持畅通)

矩形标注: 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如若派遣至托管机构则需托管机构出示接收函方可派遣测成功,否则直接派遣至原籍圆角矩形标注: 根据自身情况如实选择“现在工作状态”

温馨提示:(请务必仔细阅读)

各位2019届毕业生,请仔细核对就业单位、报到证和档案信息,按照要求完成派遣审核。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报到证名称有三种情况。第一种情况:就业单位可接收户档,报到证名称为就业单位,第二种情况:委托户档机构接收户档,报到证名称为委托机构,第三种情况:报到证派遣回生源所在地,报到证名称为生源所在地人事档案机构。请根据相应情况,审核报到证名称。

2.档案原则按照报到证名称进行邮寄,具体以7月份邮寄信息和订单号为准。

3.就业单位信息是报到证修改关键信息,如果离职或有新就业单位,务必如实填写就业状态。

4.请务必留下最新的手机号码,此号码关系档案能否及时邮寄到位,非常重要。

5.报到证审核截止时间:5月31日

6.因个人原因未参与报到证审核,而造成的报到证错误和档案邮寄问题,由毕业生本人承担。

毕业生未录入派遣数据,请尽快将就业材料交辅导员处理。


关闭